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前天下了vs2008 RTM版,用上觉得非常爽。   C# 3.5多了很多新特性。   传说中的Linq也终于独立拥有了自己的命名空间。   正在搜寻大量资料学习,觉得非常有意思,从DLinq里可以看到以前参与的NBear工程的身影。   强类型查询...
昨天又在家发霉一天,开荒了塞泰克大厅和时空之穴的敦霍尔德,一天下来头昏眼花……   吃晚饭时停下来观察了下卧室,最近游戏玩的太猛,一直没有打理,乱成狗窝了。   智能清扫机器人在这么乱的环境下根本没办法工作。没办法,上淘宝买了...
昨晚又刷了一晚的法力陵墓,刷完又看《Heros》,搞到2点半才睡。   早上不用上班,睡到10点半自然醒。   起来去龙卡特约洗车点洗了车,顺便叫他们帮我把前几天买的3M水晶蜡给打上,弄好都12点了。BB看起来光彩夺目,煞是耀眼,不错不错。  ...
团队副本必备,马上要开荒卡拉赞了,放一个下载方便朋友们。   不玩魔兽勿下。   中文版   英文版
《Heroes》真好看啊!!   科幻的题材、巧妙的构思、加上一点点的血腥刺激(邪恶的一笑),真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   连续两天看到3点睡,黑灯瞎火,突然出现的恐怖情节让人大呼爽歪。   今晚继续奋战!
昨晚又因为一些插件和键盘的小事失控了,发作之后想起来觉得自己象在更年期一般,暴躁,易怒。   看来得从游戏中脱离点时间出来修身养性……   周末决定出门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最近没到处乱跑,这一箱油竟然用了两周。   晚上去加油,跑了两个加油站,都是长长的排着队,工作人员到处解释,无油可加,但还是不断有车往加油站里开。   能源危机好严重啊……以前没感觉,现在终于明白了。
在同事的推荐下,看完了《HEROES》的第一季,从此以后,又多了一个可供追看片。   好看,我就喜欢看科幻的。   喜欢通过美剧练听力的朋友不可错过哦:)
昨天上淘宝买了瓶3M的进口水晶蜡,今天上午拿到了,果然光从外观就比现在这瓶国产蜡好。闻了下,是传说中的奶油香,珍珠色的蜡块安静的躺在铁盒里,很是好看。   看了篇打蜡的介绍,觉得写得很有道理,摘录下来。   要保持汽车整洁的车容,打...
上一篇中讨论了异常的优点、异常的本质、异常的机制 这里将讨论FCL中预定义的异常类,自定义异常类,正确的使用异常(抛出、捕获、封装),最后给出性能方面的建议。 4 、System. Exception 及其它FCL 中的异常类 4.1 System.E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