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昨晚又刷了一晚的法力陵墓,刷完又看《Heros》,搞到2点半才睡。
 
早上不用上班,睡到10点半自然醒。
 
起来去龙卡特约洗车点洗了车,顺便叫他们帮我把前几天买的3M水晶蜡给打上,弄好都12点了。BB看起来光彩夺目,煞是耀眼,不错不错。
 
接着往招商银行个贷中心赶,准备办提前还款的,结果白跑一趟,周六居然不上班,$%&$%*&$%^%$&。
 
转战建行信用卡中心,拿了这个月的加油发票。
 
最后冲到城北4S店,做5000公里例行保养,水温表读数偏高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麻烦。
 
收到大海短信,问我怎么还不回去,他和猴子刷战场刷无聊了,哈哈。
 
一路飞奔回滨江,上钱塘江大桥时被个不长眼睛的司机给撞了,靠边停下一看,他车头右侧凹了进去,我BB屁事没有,真是神奇,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既然没事也不和他计较了,开车闪人。
 
回家立即上线,今晚开荒奥金顿地穴,只有两个boss,太简单了。
 
明天等海大富66就可以下时空之穴鸟。
 
继续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