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或许从第一次使用异常开始,我们就要经常考虑诸如何时捕获异常,何时抛出异常,异常的性能如何之类的问题,有时还想了解究竟什么是异常,它的机制又是什么。本文试着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 主要内容包括:为什么使用异常    主要讨论异常与错误码之间的选择异...
[内容已隐藏]
昨晚去盘牙水库玩,12点睡觉,明明睡够了7个小时,居然还是睡过头,醒来又已经7点40。   一路飞奔,8点31刷卡成功,真悬……
昨天早早就起来,跟大海刷了一天副本,海大富终于买60的羊了,我也学了十字军光环,现在跑起路来嘎嘎快。   今天早上被同事提醒,才记起昨天是万恶的光棍儿节,还好昨天没有想起来,庆幸~   今年应该是最后一个光棍儿节了,明年打死不过这鬼节!
睡不着,坐在电脑前发傻,一发就发了2个小时。   背单词去了……一背就要睡着,好主意……
上午行政中心的人来找我,说昨天交上去的加油发票总额不足,无法报销。   我就奇怪了,6月份我也只交过一张,还不是给我报了。   带着疑问去了行政中心,找了管事的理论,最后答应给我报上去,至于报多少要看财务中心了。   回到办公室...
[内容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