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昨晚窝在家里看全运闭幕式,依旧的华丽,咱中国人啥不说,光这团体大型秀还真就是世界一流。 不过要说这次全运给我最深的映像可能还是非主题曲莫属,上乘的旋律加上中国曲风的编曲,再配上有韵味的词,真是不错。 收藏进手机里,可以常听听。
掌柜在线可拍,欢迎光临~~~ 没有的直接联系我就行了。 http://shop.dreamvat.com
周五打了电话,叫来了天然气公司,滨江煤气转天然气改造工程开始3个月了,我却才申请,一是在加根本不做饭,二是,二是什么呢,想不出来,好像就是因为不做饭………… 说到为什么要改了,这却要从我那个小尾巴说起,据说她客户想来家里做客,准备自...
福建移动: 13800591505
几个月前买音响送了台DVD,但是家里都购置好了HTPC,拿这落伍东西实在没用,灵机一动挂淘宝上了。 周日居然有个吉林的小子给买了下来,我一看吉林以为是马大花呢…… 便宜这小子了,比市场价便宜了一半。倒腾了两天,昨天给发了出去。 晚上回家发现不能上网,...
实在是受够了,猪手上的毛、鲫鱼没弄干净的鳞片、难吃的番茄酱,一切都将成为过去~~ 下午收到邮件,24号要换后勤提供商了。 吃了3年索迪斯,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据说新接手的埃顿公司口碑不错,让我们拭目以待。 额,拭嘴以待……
周末跟哥哥一起带丈母娘和女朋友去上海玩。 从杭州开到上海只用了1个半小时,但是由于出发比较晚,到上海发现车流量超大,堵得要死,A8入口又封了,只有绕行A9。 进程高架也是堵得不行,基本很少有超过10公里/小时的时候,在城里磨磨蹭蹭了2小时才到酒店。 在酒店前台遇到...
一下降了5度,冷死人,把外套给翻出来了。 还在睡席子,谁来拯救我啊!
离3G商用已经好几个月了,周五终于下定决心换号,不然新手机没办法发挥功能。 用3G还是得选联通,WCDMA技术最成熟,网络全球最普遍,其次就是电信的天翼CDMA2000,也不错。千万别用移动的TD-SCDMA,不是说不支持国产技术,确实是差距很大,没办法…… 昨天试了...
灰溜溜的回来了,没旅游成,拍婚纱就拍了3天,然后2天下雨蹲家里。好吃的倒是吃了个够。 今天早上4点到的杭州,困死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