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末跟哥哥一起带丈母娘和女朋友去上海玩。

从杭州开到上海只用了1个半小时,但是由于出发比较晚,到上海发现车流量超大,堵得要死,A8入口又封了,只有绕行A9。

进程高架也是堵得不行,基本很少有超过10公里/小时的时候,在城里磨磨蹭蹭了2小时才到酒店。

在酒店前台遇到了同是玩魔兽世界前台小伙子,聊得投机,少收了200押金。

虽然很累,但是大家兴致不减,在酒店外不远处一家湘菜馆吃了晚饭,喝了酒不好开车,打了个的士往外滩去,路上想起猴子说的外滩在准备明年世博会封闭装修中。于是直接去了南京路。

依然是那么热闹,来过好几次了,每次来还是感觉有意思,各种肤色的人,卖玩具的小商贩,不愧是中国第一路。

逛好南京路,一行4坐了一站地铁去了陆家嘴看东方明珠,夜里的东方明珠虽没有白日里的烨烨生辉,可在彩灯的装饰下却有着另外一番雄伟和壮丽,与远处的环球金融大厦以及经贸大厦交相辉映。

在滨江路逛了一圈,黄浦江边一片灯火辉辉煌,铁链上、座椅上,到处可见卿卿我我的小情人、小夫妻以及狗男女……

走到香格里拉附近有点走不动,打了个车回酒店,洗完澡倒床上就睡,累死今天。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在楼下吃了早餐后往宜家出发。

话说这个宜家还没什么看头,就是东西便宜而已。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买床品,可看了半天就那么一点点,实在不具备可选性。

中午的时候猴子来了,一起坐地铁到龙阳路跟海大富会和,今天海大富请客吃烤鱼~~

点了很多菜,而且都叫了加辣,吃得那个爽啊,啤酒也喝了不少,一直吃到下午2点半才结束。

末了猴子跟海公公看爵士音乐会去了,我们4个折返回宜家,没办法,车还停那里在,上海停个车死贵。

回到杭州已经快7点了,放了一缸水泡上,居然睡着了,不过醒来倒是疲劳消掉不少。看了会儿电视继续睡觉,一次短途旅行到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