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哈哈,放假了,明天看阅兵,后天回四川旅游去!
很多人刷了代天气的ROM后都会发现“我的位置”功能无法使用,其实解决方案很简单,首先要保证你的ROM集成了GoogleMaps,然后到室外去,启用GoogleMaps的GPS定位功能,等成功定位后退出。 再去更新就可以了! English: 1.Run GoogleMaps 2.Go out, make sure ...
听过无数什么钱打水漂的故事,终于轮到我了昨天。 国庆快到,准备跟女朋友回四川旅游去,可惜机票太贵。找了很多家都是9.5折,要不就是全价。 突然女朋友咋呼着说找到5折的,然后发了个链接给我,好家伙,果然是五折。都不敢相信,但是确实是五折,怎么有这么好的事,赶紧登...
禁止PPC输入法面板自动弹出方法 Hek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Sip下新建名为"TurnOffAutoDeploy"的双字节(DWORD)项,值设置为1,十进制。 解决凯立德与重力感应冲突无法启动的方法 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HTC\HTCSENSOR\GSensor下的Whit...
又搞到12点半了,累死,头疼。 公司今天又有内购,全是浴室用的,不感兴趣。 下班回家看见辆SUV冲进了绿色隔离带,喝醉了?搞笑。
[内容已隐藏]
一边赶工一边听音乐,不知不觉跳到了《夜访吸血鬼》,熟悉的旋律的锐利的歌词,不禁让我停下来,仔细的闭上眼睛聆听。 总所周知,上帝是西方宗教中的最高领袖,往下是天使,天使的最高位是六翼天使塞拉弗,也称炽天使,炽天使无形无体,以其振动创造生命。 那么魔鬼的老大是...
信用卡上个月账单出了,太可怕了…… 这个月得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真是凄惨,国庆回家都只有当啃老族。
前天老手机彻底报废,无法启动,气死我鸟,才用了一年啊,看来山寨机的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 没手机不行啊,牙一咬昨天整了台Diamond2,买完又后悔,心里在出血。 中国联通定制的东西真是多,还有联通的LOGO,看着就烦,拿回家就给解锁掉,刷了一个6.1的纯净ROM。
昨天是家庭聚会的日子,邀请了阿姨和哥哥来家里玩。 中午一家人出去吃烤鱼,下午在家用新买的家庭影院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