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一边赶工一边听音乐,不知不觉跳到了《夜访吸血鬼》,熟悉的旋律的锐利的歌词,不禁让我停下来,仔细的闭上眼睛聆听。

总所周知,上帝是西方宗教中的最高领袖,往下是天使,天使的最高位是六翼天使塞拉弗,也称炽天使,炽天使无形无体,以其振动创造生命。

那么魔鬼的老大是谁呢?不用说也知道,是撒旦。可是和撒旦平起平坐的还有一位,你们知道是谁吗?他的名字叫路西法。

这位来头说起来可就有意思了,他是一个天使,一个堕落的天使,而且是一个炽天使。和所有的炽天使一样,有三对翅膀,但是他的翅膀是黑色的。

为什么我要提到他呢,因为想起了他的传说,至于他的传说具体是什么也不祥表,大家可以查阅相关资料。

这样一个悲剧人物,做不了了天使,便化身成了魔鬼,其中的无奈和愤恨可真是……

跑题跑题,本来不是要说路西法的,至少他还有魔鬼可以做,这里要说的是那群只能在夜晚,顶着月光行动的可怜吸血鬼们。

至于哪里可怜,请看《夜访吸血鬼》里的描写,真是入骨

印象最深的是这两段:

上帝遗弃我们却又要给
黯淡的月照亮世界
要我们无尽又无情的繁衍
看爱过的人一一告别
做过的梦一一凋谢
只留下我独自残喘的千年
 
早就对这一切厌倦
也曾愤怒喝下圣水
却又无助醒在
下个漫长黑夜
青春遗忘我们却又要给
回忆的美就像玫瑰
要余生流血又流泪的受虐
看镜中的脸慢慢枯萎
高举的拳渐渐粉碎
只留下了无限唏嘘的相片
 

还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爱的人们一一离开人间,自己却困在这里更痛苦的呢……

一道夜深人静就发神经,不过好久没发了,发发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