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去了Sacramento,逛了动物园和老城区。晚上本来说吃自助,同行的小伙伴不爱吃,只好作罢。回家路上饿得前心贴后背。
圣诞节去San Jose down town参加活动,没想到刚到就开始下暴雨。场地又是露天的,车都不能下。只好灰溜溜打道回府。窝在家里被屁孩子缠着比赛做数学题,居然有小孩爱好是做数学题我也是醉了。
平安夜,带屁孩子去他们学校教堂参加音乐会。
屁孩子放寒假,两周。在家陪他练数学题。下午朋友来家里玩,提前吃圣诞大餐。
买了Paver Base本来想造花坛,但是天气阴沉沉感觉要下雨,只好放弃。
下午电商部有个女同事低血糖晕倒在走廊上。大家给她拿了果汁、巧克力。过了会儿路过的时候看见一群他们部门的同事都坐在地上办公陪她聊天。暖心。
今年又没采到牛肝菌,扫兴…
周日在 NorthStart,屁孩子减速带不Turn直接冲下来,被工作人员抓住给了张Warning Ticket。今晚带他去游完泳,路过Home Depot发现感恩节前买的工具箱有了更低的价格。冲进去把老的退了重新买了一次。
早上四点半起床收拾,今天上山滑雪季第一场雪。10点到,滑到下午3点半收工。累成一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