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家门口10米远发生车祸,有辆车撞树。路人帮忙打了911。来了两辆救护车,两辆救火车,四辆警车。
黑五,带屁孩子去电影院看《无敌破坏王2》,入了一套智能锁、一个给屁孩子的床垫记忆棉垫子、两双Clarks男鞋。
心心念了好久的工具箱组合,乘感恩节促销入手了一套。
到家两天了,时差还没倒好,每天半夜醒。这次回来入关挺顺利,没问太多直接给放了进来。感恩节周,屁孩子整周放假,带去看了电影。终于要下雨了,今天准备给后院除杂草,补草籽。
收拾好行李打道回府。早上海公公给送到浦东。等了两小时才开始办理登机手续。差点把背包搞丢,吓出一身冷汗。去休息室吃午饭。麻辣鱼、万隆酱鸭。国内休息室真的甩美国几条街。
周末跑了一趟延安路营业厅,老套路,上传和身份证、当天报纸的合照,然后回去等消息。周一早上发现就开机了,效率还可以这次。周二去医院复查了下胃,好像没啥毛病,但是为什么还是老是胀痛。
新手机号又给我停机了。 明天跑营业厅要说法去。
说好的民主党赢了中期选举股市上涨呢? 不讲信用啊[捂脸]
在猴子的怂恿下办了腾讯大王卡,确实不错。流量基本用不完了。 但是跟了我10年的老手机号还是不想放弃啊。争取最后一次,如果再被封就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