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手机号又给我停机了。这次原因说是通信异常,什么鬼。这号连了太多账户,再处理一次。 如果再给我停机就换号了只有。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十月末最让人遗憾的一天。
周六跟公公一家在苏州汇合,一起去阳澄湖吃了大闸蟹,然后游岛。 风和日丽,微风徐徐。
上周五到的上海,周六跟海公公混。周日一起去了试营业的海昌海洋世界。吹得厉害,其实很多项目都没有开放,不是很好玩。应该不会再去第二次了。周日晚上到了杭州,入住酒店,周一开始工作。
收拾好了行李,出发去机场。一堆免税店代购清单,全是亲戚朋友的。周五下午到浦东,海公公来接机。
结束在展厅4天的工作,东部时间早上5点就出发去Raleigh。周四飞上海。
两段航程,一共飞了近8个小时才到。 8点过了,找了家韩国烧烤才吃上晚饭。
8点过就上床,明早3:45飞纽约。
还是不行,彻底没反应了。 后天出差去,没时间搞。看来又要花钱请人弄了,囧。
开关昨晚莫名其妙又自己好了,真是见鬼。 今天进城去参加舰队周活动。想上航母但是母上大人忘记带Passport无法登记只好放弃。 找了个阴凉地方看飞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