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中午去银行开了Cashier Check,然后到Title Company签字。 就等过户交房了。
今早钱包找不到了,以为昨晚带屁孩子看电影落在电影院,专门跑了一趟去问,说没看到。 回家神奇的又找到了,虚惊一场。
刚收到BOA的消息,贷款Final Approved,下周回大陆出差前应该可以把钥匙拿了。 这一个月真是搞死人了。
Richard给了套工具,自己也在Amazon上开了一套其他的工具。三月底出差回来要开始大兴土木了。
三天小长假,跑各种家具店、橱柜店、地板店。
除夕,去吃了旋转自助火锅。 美国这边真没啥过年气氛。
周末带儿子看了两场电影,周一继续忙贷款的事。BOA出各种妖蛾子,Chase么反应速度奇慢。 能不能正常点赶紧Close了,下周都要到合同的交房日了。
上午抽空去跟加建的Contractor聊了下,他说我家的情况基本加建是没太大问题的,本周会抽时间跟我去实地看一下。下午BOA的贷款顾问也回电话过来说贷款已经基本批下来了。Chase的文件不齐,过几天交上去再看,到时候两家里选一家贷款用。
周五做了Home Inspection,房子状况不错。小的修修补补还是需要的。下周联系扩建Contractor,看能不能再在后院加盖个独立套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