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昨天递交了第四个Offer,预估价0.98m,这次下了狠手,直接Offer 1.1m。今天下午收到Agent发来的消息,Offer Accepted…………历时一个月的艰苦买房历程宣告结束,接下来就看周五的Home Inspection以及贷款审批情况了。希望不要再出幺蛾子,来美3年,安家在望。
今天结束行程回湾区,到了停车场发现租来的车钥匙不见了。马上折返展厅,说已经交给Lost & Found了。打电话过去回复说半小时后送过来。吓出一身冷汗。
刚收到Agent发来的消息,已经有人出价到1.25m以上了。再次被秒杀…
今天到Vegas出差。今天还要递交新Offer。希望今天是个好日子。
中午抽空跟代理以及银行贷款部门的人讨论了下,今晚准备再下个1.135M的Offer。回想1年前觉得Irvington的85万的房好贵,现在真想回头抽自己几耳光,早知道去年买了,等个鸡毛啊。心在滴血。
明晚再下一个Offer,学区房实在太抢手了。估计又要当炮灰。
昨天又看了一下午房,看中Niles一套3B1.5B的。院子够大可以加建。再次下个Offer试试看…
昨天交的Offer又没飙过别人,买个房咋这么难啊……明后天继续看房,累。
今早Agent帮忙递交了另一套房的Offer,晚上就有结果。看看这套惹得起不。刚到机场,结束了缅因的行程,飞纽约转机回湾区。
上周六又去看了一趟房,都不是很满意。周日带屁孩子去滑雪,周一才回家。周一递交了上上周看的比较满意的San Jose一套房子的Offer,标价98,根据Agent建议加价到112。今天早上4点起来出发去缅因州Portland出差,途径芝加哥转机时收到Agent消息说卖方Agent说已经收到了130的Offer,问我要不要加价。惹不起惹不起,放弃了。明天继续拍Pleasanton的一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