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准备买新车,跟湾区的Dealer各种斗智斗勇。 电话已经要爆了,还好当时留的是Google Voice号码。 今年雪季终于可以不蹭车开自己的车了。
假日最后一天去采蘑菇,虽然知道昨天下了雨蘑菇会被泡坏但还是义无反顾得去了。 结果不出所料,2小时只有两朵可用……
黑五结束,成果如下:自己买了台保险箱,帮人买了2台iPhone,3台iPad。 雪季开始,准备换车。这几天跟Dealer们斗智斗勇,最多才谈到900刀Off,离我的目标2500刀还有不小的距离啊。
等到凌晨12点,感恩节活动正式开始,5折买了个电子保险柜。 看看后面iPhone还有没有活动,好多人叫帮忙买。
上周说到里程票被法航取消的事,后来打客服去撕逼没人接听…… 干脆重新换了一张,这次倒是成功出票。 周末下雨,蘑菇又没采成,周四感恩节再跑一趟,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彻底错过了。 另外为了完成CSP的开卡任务,一口气买了Costco 30张电影票,可以看一整年了……
早上转了13000 UR点去法国航空,换了2月3号南航飞杭州的机票,直接买是1580人民币,换点大概算下来是960的样子,UR点用出了1:1.7的价值。 但是尼玛回头一看Reservation状态是On Hold,好吧我暂且理解为南航在半夜。 如果南航上班后给取消了,得做好撕逼准备。
上周因新App项目决定2月份回大陆做次培训,查了机票,飞杭州Round Trip是700来刀,飞成都只要600刀。 于是决定买成都-旧金山来回的。想了想既然飞成都那干脆把屁孩子也带回去给他爷爷奶奶玩耍玩耍。 用Chase自营的Reward旅游站点买票,积分是85折,买来回只花了不到4万点,等价398刀,实在太爽了,准备长期跟着Chase混了。 周六去了Big Basin State Park...

周六带新来的同事去了17 Miles,晚上一起看灯会,灯会,会…… 湾区文化界感觉快被天朝全面占领了。 周日距上次两张Chase卡已经一月了,又连续申了CSP和CFU,今天都顺利批准了。 到此第一阶段Chase全面毕业,算了下一共撸了Chase $3200左右,对比下大陆的银行真是扣成渣了,休养两年再战Ch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