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末去家附近的Coyote Hill爬山,野花都开了,很带感。 就是一路上的游人都说中文,咋一晃以为身在华夏。

屁孩子最近开始狂飙英文。 刚来的时候不能跟其他小朋友沟通,都不愿意去学校。 近期老师说他开始跟其他小朋友玩得很好了,欣慰。
周六找了家会计事务所报税,顺带去了附近的李连贵大饼吃午饭。 周日没出门儿,好好睡了一觉休养生息,下周开始要到处跑,因为野花都开啦!
总统日大周末,去犹他州盐湖城Snowbird滑了三天。 第一天晴、第二天雪、第三天阴,好丰富的表情。 总体来说雪还是不错的,累得半死。今天早上4点过飞奥克兰,拿了车杀回公司直接上班。

美国大年三十,依旧没啥过年气氛,没老实住,带着儿子和LA来的朋友去海边休了一天闲。 回程路过Santa Clara,研究了半天Goolge Maps,成功躲过Super Bowl场馆周围的拥堵交通。

中国大年三十,跑去Napa找了个酒庄品酒。 在美国完全没过年的感觉,明天老老实实看Super Bowl吧,囧

国内据说过年气氛很浓厚了,可是美国这边完全没有感觉,春节也不放假。 部门明天组织Potluck,准备带一份土豆炖牛筋。 过来几个月已经掌握了好几个拿手菜,没办法,外面吃太贵,憋出的手艺。

终于不头晕了,美国的医生还是比较靠谱的。 为了庆祝买了个无线鼠标,直接网上付款Strore Picup,挺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