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四开始头晕,到周五晚上路都走不了了 周六上午起不了床,也照顾不了屁孩子。好在卢总一家过来帮忙,还把我送去了急诊。 诊断下来是耳朵里管平衡的东西被病毒感染,需要1到2周康复。 还好有很多朋友可以帮忙,不然一个人带孩子自己病了屁孩子可有得罪受。
收到第一阶段账单,PERM劳工证申请服务费3000刀,广告费1200刀,抢钱啊……
带屁孩子去看病,中午吃饭时把新手机摔了。套还没到呢,太惨了。 晚上去CVS拿药,跟我说医生开的药医保不Cover,要200刀,我X。 明天打电话让医生换药去。
订了下个月总统日去犹他的机票和房子,几个雪友准备再次征战Snow Bird。 猴子下个月15号来湾区出差一个月,买了一堆东西准备让他带过来,很多小东西还是大陆便宜。 屁孩子身上长红痘痘,约了家庭医生今天上午还得请假带去看,希望只是过敏。
租的公寓最近暖气检修,结果搞得热水都没有,回到80年代了,烧水洗澡…… 新手机到了,给老手机买了屏幕准备修好了Trade In换Gift Card。
手机前置摄像头麦克风坏了,昨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修手机,但是...... 屏幕排线修断了!!! 只有买新手机了,囧啊。
效率奇高,两天干完所有事,改签了机票,明天提前回家陪儿子过周末去。
亚特兰大出差第一天,一下飞机就被气温来了个下马威,感觉回到了中国。
新年第一天,又带屁孩子去滑雪,明年等他会说英文得送去训练班,自己带太累了,今天都还腰酸背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