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屁孩子第一天上Pre School,下班去接他据老师说下午一直在睡觉,看来时差还没倒过来。 老师跟他拥抱就一直躲,不擅与人交流,真是头疼。 明天要去东海岸出差,4点就要起来,华盛顿转机,又是8小时都在飞机上……
昨天早上8点半到达旧金山,提前了一小时,东航好屌。 屁孩子表现不错,机上有卡通看没给捣乱。过海关了直接让接机公司送去新租的公寓。 晚上在Target采购了一堆日用品和小家具。 第二天去Comcast跑网络的事,回去客服电话打了N通还是连不上。后来一怒之下去Fry's买了个新的网件Modem,搞定。我靠,原来是Modem的问题。
在杭州最后一天,跑死我了。 早上先去银行拿了尾款,然后顺路买火车票。 吃了午饭跑去给另外套房子的租客换了台电视机。 再跑电信做宽带销户。 叫了1号专车接了一家四口外带四个行李箱和一个安全座椅去火车站。到上海又转地铁去了海公公家。 明早再让海公公请假送去浦东机场。希望一切顺利。
今天找了个物流公司,把带不走的东西全部寄回四川了。
准备把思域让二位掌门开回四川去用,天猫买了4条新轮胎,今天找了家店把四个09年的轮胎全换了。 我这前脚还没走呢,买房的人已经开始陆续往房子里搬东西了,真是迫不及待啊。 把灯和窗帘全送给了他们,剩下3个月物业费也送了,这才让多住几天。 9号二位掌门把我和屁孩子送走再住一晚,10号载着剩下的小物件直接开回四川他们一家就能搬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