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上周末把家里的大型家具全部处理完毕,第二天累得腰酸背痛。 今晚买家和中介来家里,办理了房屋交割手续。留了一把钥匙给二位掌门,等9号把我和屁孩子送走再给他们。 最麻烦的事搞定了,就剩下美国那边租房和买家具了,还有得累。
这几天一堆事情,美国租房子特麻烦,简直是疯抢,出来一套马上被抢走。 中国这边么得去收尾款,后天还得处理大型家具。 还有10来天才走,到时候跟儿子睡哪里呢我在想。
X,原来今天才周四,得赶紧睡了。还以为周末了,囧。
早早把儿子哄睡着,一个人躺在床上一边嗑松子一边看《Mission Impossible 5》,好久没这么悠闲了。
周末又跑了趟上海,长见识了这次。
下午请了半天假。 先到汽车城把卖车合同给签了。 再去房管档案处开了份无房证明,明后天去把户口给迁了。
今天下午5点15分,我的外公登上了开往天国的列车。很遗憾没能去给他送行。 欣慰的是外公没有像四姨和奶奶那样被癌症折磨的痛不欲生地离去。 期待活着的亲人们身体健康,不受病魔困扰。
他离开她的回忆重复的活着。
最近简直跟上海有缘,小长假3号烟台一个大学同学来上海找我跟海公公,4号跑过去喝了一通。 昨天回家发现屁孩子又咳嗽发烧,体质也太差了。 在医院验了血还发现贫血,下个月回美国买Child Life滴液去,囧
水泼笔记本上,开机找不到硬盘。吓死宝宝了。 晚上回到家莫名其妙又好了。 另外,屁孩子一口川普,听得人莫名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