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末,下班去看了《Inside Out》,搞笑温馨,挺好看。 What are your core memories!
尾田老师你要不要这样的,从初中开始看,到现在儿子都可以和我一起看了还没完结的迹象。
周五中午参加Potluck,做的培根金针菇受到好评,✌️ 吃完直接出发前往营地,路上堵车,1个半小时的路程开了3小时才到。 安营扎寨又花掉半小时,然后开吃,一边吃一边篝火聊天,顺便喝了不少酒。 晚上因为准备得比较充分,耳塞戴好往睡袋一趟啥都不知道了。 第二天4点半起床,匆匆洗漱后赶往这次露营的主要目的——参加一年一度Sonoma郡的热气球节。 第一次这么近看到真的热气球,激动万分。特别是30个热气...

做了两周的Research,最终选定了一家同事推荐的PreSchool。 下午过去做了个Appointment,下周一下午去参观,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报名。
周六征服了Tomales Point,来回15公里3个半小时走完,有一定的山路需要爬,但总体难度比Mission Peak简单不少。 同时这里也是看鹿赏花的好地方,一路上都是鹿群和野花。 从湾区出发2小时到达,入口在Pierce Point Ranch旁,有很明显的标志,欢迎挑战。

19号去露营前同事部门中午要搞Potluck,邀请了我们部门,我这种不会做菜的人可真是伤透了脑筋。 这几天在网上淘货无意发现个菜谱——培根金针菇! 下班跑去超市买了食材,回家试着做了下,猜猜真么着? 真!的!很!好!吃! 哈哈,以后就当招牌菜了。
SharperImage 就是个烂公司,下了单不履行的,上次他们那里买的QC25都一个月多月了还说没货,没货你当初卖个屁啊。 反正信用卡授权已经过期,不鸟他们,上ebay发现了更好的deal,上周三下单周四就发出来了。 中午乘吃饭空隙跑去剪了个头发,回来发现包裹已经到了,兴致冲冲开封一看,果然如卖家描述,全新未拆封。 装上950毫安的爱老婆一听,静音效果简直绝了,这货根本就是长途飞行的睡眠神器啊。

每周六出门爬一次山或者Hiking一次已经正式列入后半年计划。效果也很明显,昨晚的睡眠好到爆,一觉睡到早上10点才醒。
[内容已隐藏]
屁孩子昨天被送到幼稚园去了,适应得还挺快,据说表现不错。 国内找个幼稚园倒是挺容易,这几天在美国这边找 PreSchool 可真是找死我了。要上门还得提前预约,发了5、6封 Email 出去,电话也打了十来通。全都没有周末的 Open House 。 只有老老实实请假工作日去看了。 新信用卡昨天到了,联系车险公司重新换了付款卡,晚上去FoodMax补充了早餐晚餐食材。深刻体会到了信用卡的重要性,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