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给新头配了个遮光罩,好霸气。

又是平凡的一周过去了,周末在家宅了两天也没怎么出门。 就盼着今天的到来,因为买的新玩具今天随着同事回国带到啦~~ 试拍了几张,光圈全开可用,缩两档到F2.2后就锐不可挡了,焦外柔美,畸变跟暗角都控制得很好,真不愧是M43系统当之无愧的镜皇。 爱不释手,...

周六把儿子送回了四川学四川话去。可以轻松一个来月,可以去上海找海公公喝酒去了。
很久前就看中的一款人像镜头,前几天美亚搞促销限时打折100刀,赶紧拍下。刚才美国同事告诉我已经寄到,月底前就可以托回国的同事给我带回来。小小的有点激动。
记一下看一年要感冒几次。
儿子13个月才逐步开始会走路,话还说不灵清,好忧伤。
园区通知今天继续限电,不许开空调,一大早就热出一声汗。 赶紧把装备都搬到了小办公室里,关上门偷偷开。
昨晚回家没看见风扇线,被绊了一跤,风扇也摔坏。
周六闲着没事带着一家子开车去西塘玩儿了圈儿顺便给副掌门过生日。 街道房子都破破烂烂的,这不是重点,毕竟是古镇,但是人挤人就真心不好玩了,桥上还经常堵车,全是拍照的。 晚上他们睡了偷偷溜出去找了家酒吧喝酒,喝High了醉醺醺去溜吃烤鱼还有点儿意思。

公司限电不开空调,在家办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