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中午吃了饭到4S提车,昨天跟我说中午来拿,但是到了后发现还没弄好,这不是坑人么,下午还上班呢。交涉了半天答应给我赶工,又等了一小时终于提到车。 给被我追尾的大叔打了电话,他车还在修,明天能好,越好明后天拿材料理赔。
压了一堆事情需要明天发布,还被人数落搞得没心情工作,真累。 晚上又要加班到2、3点了估计。
没车开,睡公司。 昨天把车停4S修,跟我说要3到4天,速度不是一般的慢,装个保险杠要这么久。 太远了不想回家换车,直接睡公司机房。
早上上一桥的时候有车逆向超车,前面的一辆日产蓝鸟紧急刹车,造成我追尾对方,没得说,全责。想找逆向超车的人理论,那辆面包车看闯了祸,自己没事,刺溜一下就逃跑了,气得我跟蓝鸟大叔直跳脚。交警看了后协调处理,在港昌开了事故认定书,各自找地方定损修车。 我车...
好冷.....周末降温10度,把电热毯拿了出来。 周六去给小屁孩做了个彩超,只有一个,不是双胞胎,小失望了下。 看报告,才0.5㎝大.....心跳脉搏可及,跟小鱼苗一般.......

休假半天,咨询准生证的事儿去。到了地方发现没上班,还得等到2点,我说小屁孩(们),你看老爹为了你(们)多辛苦。先交违章罚款去。
今天又加班,继续在公司睡地板。中午有内购,很多不错的沙发,柜子之类。可家里就那点地方...忍了。
今天的晚饭-_-||

iPhone测试,好像都没问题≥﹏≤
手机访问改造完毕,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