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内容已隐藏]
本来今天上午飞机,但是签证还没到,昨天下午跑去上海邮局门口蹲点碰运气看会不会发过来,酒店也订好了。 但是在高铁上收到美领馆电话,叫补护照和签证丢失证明材料。 我勒个去,你早半小时打电话地球会毁灭么。 到了上海马上又拖着一大堆行李买票回杭州,一个下午就在高铁上...
09年的时候去萧山路上,一辆电瓶车无视红灯飞驰而过,要不是我刹车及时,他肯定死了。 今天早上去公司路上,一辆电瓶车无视红灯飞驰而过,要不是她刹车及时,她肯定死了。可还是蹭到了小凯屁股,车东扭西扭没翻。 赶紧停车看了下,还好人没事,是个大妈没敢骂,肯定骂不过。 ...
加班,加着加着右下腰疼,不知道怎么回事。 太累了最近,争取10点前回去。
刚才总经办的MM打电话来,说公司改名已经完成,可以递交签证申请了。 本来29号就该出发,但把3月分把护照弄丢,公司又在改名没办法递交签证申请。 给公司那么多人造成很多麻烦,有点过意不去。 护照这东西,不用的时候不去关心,真要用了没有可就急死人。 不能再丢了,买个护...
昨天中午跑汽车城给新车装了DVD导航 倒车影像。在店里没注意。 早上安静的时候才发现什么都不播放也有那种电台收不到声音的电流声。 网上搜索了下,发现此问题并不是独我一家,很多人都遇到了。 气的快吐血,花了这么多钱居然有这种问题。 明天周末杀到售后吵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