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2010年了呢…… 在玩《龙之纪元》,顺便看胡哥讲话。 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样的节目在等着我们呢?
再次加班到半夜,今天又得在公司睡了。 自己带了毯子,没空调,着实有点冷,还好带了小樱桃的暖手宝。 困死,哈欠连天。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隐藏]
今天好像是个节日,在四川都没当回事。杭州却要吃汤圆啥的,我们都是元宵才吃的。 同事北方的,更奇怪,要吃饺子,还说明天带到公司去,看来早饭不用吃了。
周四在家坐着,只穿了一件毛衣没开空调,结果第二天一起来就感冒,喉咙疼得厉害。 吃了冲剂也不见好转,周五晚有点发烧,退烧片啥的吃了一大把。 很久很久没有生病过了,都有点害怕了,还好年底前及时生病了下,明年大半年的抵抗力又有保证了。
一年一度的冬幕节又到了,很喜欢塞几包雪球在口袋里。Raid的时候互相乱扔的感觉:)
[内容已隐藏]
虽然说支持正版是绝对正确的,但是P2P传播的又不全是盗版,这种一棒子打死的做法……杯具啊!
年底了,这几天真是忙死。 一边工作一边听歌,时间过得特别快。 听着听着,突然之间有种心情满溢在胸腔。 脑海里出现漫山的樱桃树,一株一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