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正在刻盘,好大,2.6个G. 安装不知道要装多久………… 无聊的等待,练琴去,装好在来发使用感受。
HOHOHO,等了6年,终于等到了. 赶紧下回来,明天晚上装上。 不知道机器能跑动不。
帮忙给大姐做毕业设计,要做10来秒的3D动画,那天猴子吹牛说会,今天说其实全还给老师了,我们绝倒。 无奈,自己下了软件研究,明天晚上争取给搞个出来,NND,质量就不敢保证了。
又到这讨厌的日子了!!! ? 猴子又跑到苏州去,晚上看电影休闲都找不到人。 ? 今天论坛发现好多光棍er。 大家都感慨万千,有作诗的,有写散文的,整得还挺好,摘几篇录下来。 ? 昨日加班过度,醒来仍想呕吐; 近来心情郁闷,心中感慨无...
明天早上有视频会议,美国那边想按时下班,于是约我们美国时间下午4点进行。也就是北京时间7点。我的神啊(Philip口头禅……被带坏了),6点就得爬起来,然后去酒店找Nina和Duane一起去公司。 完蛋,我忘了那叫啥酒店了。 早点休息了,晚安,杭州。
静不下来,好浮躁. 这几天搞模板和远程采集学术研究做得头都昏了。 好累啊…………今天要早点睡了。
做远程信息采集,一个正则表达式怎么也写不好,抓狂中。 睡觉先,头疼。
做新版CMS时遇到静态页面生成这一老课题。 以前做得浅,没有考虑到两个管理员同时操作同一文件时的情况,测试后发现会报错,提示资源正在使用中。 解决方法是使用静态变量配合lock关键字:定义:lock关键字将语句块标记为临界区,方法是获取给定对象的互斥锁,执行...
一到周末人就懒,不想写日志…… 周五晚上12点才忙完,偷闲和猴子、向锋玩玩游戏,一玩就玩到2点过,突然掉线再也拨不上,只好睡觉。 周六9点就醒了,继续做CMS,下午实在熬不住,睡着了,5点醒来实在做得烦躁,看看电影练听力,不知不觉一夜就过去...
1,尽管司马迁多次遭受宫刑,但他忍受住一次又一次的痛苦,还是以顽强的毅力写出了伟大的《史记》。? 【dodo:一次又一次?司马爷爷你那里难道是春风吹又生?】? 2,有人说人生有三大恨事:一恨鲫鱼多刺,二恨海棠无香。第三恨我忘了,不过我想,第三恨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