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一天的工作结束,夜深人静,一切都平息下来。 默默的思念着远方某个人。 唉……
晚上练听力,长门突然发QQ信息过来,叫我远程协助。 我以为干个啥事儿,结果是叫我帮忙关淘宝旺旺………… 然后就发了一组Word文档给我,一边联想一边看,居然被这些单词感动了…… 1. mother 母亲 2. passion 激情 3. smile 微笑 4. l...
太累,班车上睡着了,醒来发现已经坐到了电子科技大学……………… 一不做二不休,杀进对面知味观把晚饭吃了才打车回家。 晚上赶vip.pspper.com,单词又没背,汗~~~ 干脆看《超人前传》练听力!
在家看了两天《超人前传》,不得不说美国的连续剧确实好看。 但是也太煽情了些…… 又这么久没和她联系了………………
太搞笑了,今晚和猴子去看了《Garfield 2》。以往很反感中文配音,因为太生硬了。 今天第一次觉得中文配好了比英文要精彩百倍,我中华的词汇真是博大精深,奥妙无穷啊~~~ 笑死我了。 “猫猫……裤子!!!~~~~~~~~~~~”
听说是50年来最强的一次台风,恐怖得很~~~ 卖耳机的小子发短信质问我为什么给他中评,废话,质量那么不好,就算我当时没听仔细,也不能瞒着我啊。 明天找个人帮我取护照去……
周日买了Ipod耳机,音质奇差。 一怒之下今天又买了Microbon公司的耳机“伯爵一号”。
终于办下来了,拖了这么久……简直受不了。 一周没和她联系了,七夕那天就冷淡的要命,今天忍不住了,管他的,发短信聊天玩。唉……就是控制不住啊,明明跟自己说好要稳重,人家不理我就算了,结果~~~~哈哈,我果然不是个意志坚定的家伙。 下午参加...
在家发了两天霉,把Victoria翻出来玩。 推翻慈禧,建立君主立宪制内阁政府,把中国从鸦片战争中的颓废中带出来,走向世界一流强国行列。 每次都是一样的剧情,居然还没玩腻………… 不过确实打发时间,瞬间两天就过去了~~~省得胡思乱想。 ...
对于Sql Server 用Newid()函数 例子: SELECT * FROM [TableName] ORDER BY Newid() 对于Access 用Rnd(filed)函数 例子: SELECT * FROM [TableName] ORDER BY Rnd([Id]) 今天帮吴波做新闻系统。忙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