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一、?只复制一个表结构,不复制数据 ? select ? top ? 0 ? * ? into ? [ t1 ] ? from ? [ t2 ...
音箱里放着抒情的纯音乐,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麻木的看着天花板。 今晚,不工作,不背单词,不跑步。 这样的清闲对我来说实在奢侈。 猴说我是身心疲惫,需要放松下了。 你们都说不要把一切看那么重,那我能看重的还剩下什么。 我是太固执了。固执的让人害怕,让人...
原来,爱到深处已经不再介意得失。 原来,放手才是最大的勇气。 原来,一个人的快乐好过两个人的寂寞。 原来,喜欢并不一定要在一起。 原来,没有感觉也能走到一起。(有人信吗?) 原来,伤感的歌不能在难过的时候听。 原来,自己现在最大的奢求就是每天和她说几句...
我不怕寂寞,但是怕孤独。 世界居然再没有人我一样。 社会在变,人在长大,曾经的纯真你们丢哪里去了。 越来越发现自己不合群了。
丙戌年四月初十,独立茅家埠码头,买醉一壶,观景于西子湖岸,多感生,有词产。 《醉湖》 叶环湖 湖印舟 春色连波 波中寒烟翠 观斜阳山水天接 锦鲤逗趣 山寺隐碧外 忆乡愁 思佳人 夜夜难寐 美梦无人睡 但愿君心似我心 酒入西子 化作相思...
放鸽子,看来是领导的特权,一个电话过来,准备了多时的种种便白费心机。 鄙视他。 不过倒落得一日清闲。 晚上回家,发生了件事。 回家老万跟我谈了一些事,到时候得仔细问个究竟。
明天市委书记要来视察我们工作,面对杭州一把手,公司上下行动起来,今天开动员会到7点。 明确落实了明天每个人负责的事,甚至连开车门这种小事都考虑到了。 我又领了个屁活儿,守商家,不让他们出门拦阻王老爷子去他们那里作客。无聊的工作…………
招行的MINI卡申请书今天终于寄到了。 可惜我没钥匙,看见在信箱里取不到,老万这么晚了都没回来。 下午给她发了短信,嘿嘿。 我也想玩,难得一个五一就没了,真郁闷。 晚上贾助理打电话通知明天8点半要准时到,敢问我哪天不是准时到的,为什么要特别通知我,真是不...
猴子博来了,还带了小高MM过来,白天上班,没时间陪着玩儿。 晚上5点半一下班就联系上,领了他们去刘家香辣馆吃川菜。 高MM基本没啥战斗力,全是我和猴儿在吃,一边吃一边吹,时间倒过得也很快。 既然人家来了,晚上节目咱也得安排丰富是不,又不知道干啥,干脆领去...
终于可以不住宾馆了,不过呢…………其实住宾馆也挺舒服的。 下午发了短信给大海,据说猴子博已经到上海了。 回我说明天过来杭州,叫我去接,晕死,我要上班,哪有时间去接,只好叫他们两口子自己玩,晚上去刘家香辣馆请他们吃一顿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