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话题是越聊越少了。 虽然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是会担心。 我是不是该回四川,可是现在的事业正在飞速上升阶段,继续努力下去应该会有惊人的回报。 迷惘了,感情和事业,到底哪个重要些。距离,有时代表得并不仅是一种隔阂,更象是致命的沟壑。 虽然,再远都隔不...
下班回家,发现林伟跑过来蹭饭了。 滑轮小子叫了很多菜,真丰盛,小凤姐又热了几个前天的菜。不能不说今天真的有口福。 晚上看到点不爽的东西。
今天请了天假忙活新工作的事。 顺便给达芬奇买了点肉。 但是居然不吃……
被猴子唱戏耍了一次。 居然发短信祝我节日愉快。 她听说后居然也发短信祝福。 不服,我也转发给别人。
[内容已隐藏]
“对不起”....那年……只说了这三个字,好久以后才猛然醒悟,这三个字原来可以代表很多的含义。可是,她的理解里,却没有我想表达的意思。 全文是:“对不起,我不该说那些话气你。” 最近每天都在听《时光机》、《Time machine》,但是,心里清晰的了解,世界上从来...
今天感触太多了,突然还想继续写。 早上坐公交车,上来5、6个老奶奶老公公。马上就有几个年轻人站起来让座。看着他们互相谦让,脸上带着的微笑,突然感觉时间停止了一般。好温馨的感觉,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画面却好像停留了很久。 正在感慨,又看见一位女士用手敲打...
果真,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了呢。 时光机,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有一个该有多好,回到那年冬天,甚至更远的那年夏天。
在CSDN上泡着,看见一篇帖子,杭州高薪招聘Asp.net开发工程师。 进去看了下,打趣的心情问了问。加了他们技术总监QQ,谈了下。 高薪……得打听打听。结果给了我他们人事部一位女士电话,让我去人才市场找她面谈。 中午吃了饭,匆匆打车到了人才市场,找到了那位女士...
跑步机昨天到了,试跑了一公里,挺锻炼人。 一下午魂不守舍,写不出其他来什么,回家想问题去。 一个字,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