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是几个月前预约的Global Entry面试时间。

吃好早饭,准备了下材料,便出发前往旧金山国际机场。

101一如既往的拥堵,好在提前了1个半小时出门。

在车库停好车,步行前往国际到达大厅。

走到尽头,看到了Global Entry Office的标志。门口的椅子上已经坐了好几个人。

找了个空位坐下,开始排王者打发时间。期间不时有Officer出来喊人进去。

10点钟的时候,出来了个亚裔大叔,问我是不是来面试的,我说是,但是我的预约时间还没到。他说没关系,在一个列表上核对了我名字后就把我领了进去。

坐下问我要了护照、绿卡、驾照,然后就开始问问题。

主要问了现在住哪里、在哪个公司工作、有没有被拘捕过……

都是很简单的问题,问完就拿了个摄像头让我把口罩摘了凑近点拍照。然后是采集指纹,双手都要采集。

然后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就让我走了,回去等邮件通知。

到家刚把电脑打开,就收到邮件,说Case已经批准,卡会在5个工作日左右寄到,已知旅客号立刻可用。

马上打开美联航官网,找到下周去High Point的机票,把已知旅客号给录入了进去。

由于Global Entry包含了TSA Pre,下周的航班安检可以走TSA Pre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