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中国周三上午成都起飞,美国周三早上旧金山到达。

屁孩子学校是按周收费,只有周一才能送他去学校,周四周五还有周末干嘛去呢,不如去滑雪吧。

周四早上3点屁孩子就醒了,正好,带上装备两个人就杀向Tahoe,中途吃了早饭,到达Heavenly的时候才8点半,正好雪场开门。

屁孩子期间坐Lift各种睡着,喊醒就跟我闹。滑到山底我说那么回酒店休息吧又不干还要继续滑,一天下来滑了12个Run……

在去酒店路上又睡着了,吃饭都喊不醒。

周五又是4点就醒,中途哄睡着睡到10点过。天气不大好,比较冷,只滑了4个小时就回酒店了。

今早3点醒,哄睡着到6点又醒,打道回府,到了家拿上材料,换了小车去奥克兰工行美国分行开了账户,以后国内汇款就用工行了,内部电汇手续费便宜啊。

回家路上屁孩子又睡着了,抱到沙发上改好毯子。打开电脑开始研究报税,今年不准备雇CPA,自己用软件报。用Credit Karma的免费报税试了下,形势不容乐观,貌似今年只能退1000来刀……

等买的TurboTax Premier版寄到了再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