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早上很早就醒了,没忍住先申了张Discover It,告诉我申请等待审批,也没太往心里去,毕竟这张卡一般都会给批。

Citi真是神速,昨天关联SSN,今天中午在CreditKarma就可以查到信用记录了。

心里一阵激动,打开Chase官网一查Pre-Qualified,哈哈,3个Offer在列,分别是Freeedom、Slate跟CSP。

二话不说开车立马杀向最近的Chase Branch,找了前天帮我开户的小哥帮忙申请CSR。

小哥拨了后门电话,把我材料报上去。等了5分钟让我接电话,客服代表恭喜我,批啦~,$21000额度。

回到公司继续网申Freedom和CFU,两个都让我等消息。没那耐心,拨了后门电话,请求立即给出结果。

等了几分钟,告诉我需要去Branch上传SSN扫描件。我去,又杀回Branch找了Banker帮忙扫描上传。

继续打后门电话,客服代表让我等了5分钟,告诉我Freedom批了,一万额度,然后让我继续等待他审核CFU。

又等了几分钟,告诉我很抱歉,因为您今天在我行申请了太多卡,CFU无法批给您。

没问题,其实我也就是试试,不想浪费一个Hard Pull。

回到公司再接再厉,继续申请Citi家的Cosco Anywhere,网上填好表格,没有立即给出决定。给了个后门电话让我立即拨打。

客服代表跟我核实了收入信息,房租信息等,又是几分钟的等待。每一会儿告诉我批了,额度$5000(抠门的Citi)。不过也无所谓,这张本来就是买菜加油卡用不了太高额度。

总结今天。申了5张卡,批了3张拒了1张,还有一张等待审核应该问题不大。估摸着会产生三个Hard Pull,下个月信用分要降不少可能……

剩下就是艰巨的开卡任务了……CSR年费450刀,要求4个月内刷满4000刀才有奖励。Freedom无年费,3个月刷满500刀给奖励。Discover比较轻松,第一年返现全部翻倍。就是个小气Citi,Costco Anywhere完全没有奖励……

希望Chase能给寄空运,明后天就收到CSR,这样下周去东海岸出差就是可以刷刷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