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额,头头让我7月回去前一定要先把车搞定,10月份入境好直接开不用那么手忙脚乱。

因为后面还要租房子、考驾照、儿子Pre-School入学什么的,各种事情,能先做好的赶紧先做了。

我自然就从善如流,正好今天2个同事去看跑车,屁颠屁颠跟在后面顺道去看看。

但是哪知道那两货没买,最终,我居然看好了辆车!

事情是这样的,以后掌门他们来了要接送屁孩子上下学,我么要上班,所以家里怎么都得要两辆车。10月份刚着陆美国时,信用分低(才710现在),没有SSN、没有驾照,什么的都要新办,不一定一到就能买。

于是打算先买辆二手车先开着,等能贷款了再去买辆新车,因为贷款买车对信用分提升很有帮助。

先陪他们看了几家4S店、然后试驾完几辆跑车后,这两货跟人家说今天不买只是看看……(美国的销售脾气真好,笑眯眯说好的下次再来)

往下一个Dealer走的路上看到一辆2014款甲壳虫在On Sale,走进一看,我X,只要14000刀!

再一看里程数,我X,只有27000迈,基本就是新车了。

赶紧上KBB查价格,这个车况市场价是16000,整整便宜了2000刀。再一查中国价格,我再X,比新车便宜16万人民币,比同样车况的二手车便宜9万人民币。

Sales一听说我有兴趣,马上领我试驾了一圈,感觉还行,上下班开开挺好的。

可惜保险什么的都没联系好,车价也还想再压一压,就没当场买下来,周二上班了再回来买,先回去把保险谈好。

好吧,新的开始就从这辆车起步了。


img0 img1 img2 im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