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准备了3天的三番樱花节之旅周六成行,中午开幕,可是挡不住小伙伴们高涨的热情,一大早就爬了起来,杀到奥克兰买鸡蛋煎饼吃。

之后乘不堵车游览了双子峰,观看三番全景。

而后去了Cliff House,有艺术家在沙滩作画,看不懂画得什么。

下午的樱花节反而觉得不是特别有意思,当然不排除我啤酒喝多了一直是眩晕状态的缘故。

周日去livermore附近拍花,先去了一个大学附近农场,满山都是金黄色的野花,震撼啊!翻栅栏跑进去一阵狂拍,拍完赶紧溜,好在没被抓住。

然后又驱车半小时到了附近著名的一个州立公园MT Diablo,刚进去挺失望,毛花没看到只有一堆石头。尼玛说好的花呢。

攻略不靠谱啊。

垂头丧气继续往山上开,开着开着转过一个弯,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扑面袭来,路边随处都是野花、还有更多是大片大片长在山坡上,美不胜收。

攻略真靠谱啊。

明年我还来,到时候把儿子也带上,陶冶艺术人文细胞。


img0 img1 img2 img3 img4 img5 img6 img7 img8 im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