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屁孩子不在家,周五去上海找海公公潇洒。

第一次到新落成的杭州东站,据说亚洲最大,结果就是迷路,差点误了车。

周六去了崇明岛,时间紧凑只玩了东平森林公园,太阳很大但是很凉爽,一圈逛下来大半天就没了。

晚上吃烤鱼、川菜、喝小酒,现在都意犹未尽。吃遍各种美食还是川菜最好吃。

周日去了滴水湖,坐了坐游艇,风很大,吹着一点都不热,湖外面就是大海,构造比较奇特。

完事顺便考察了下商铺,上海自贸区批下来了,商铺投资大有可为。可问了几个楼盘,都说自贸区前几天一批下来马上就被抢光了……价格几乎都已经翻倍,动作还是慢了一步。

下午带着他屁妮子跑去新天地坐了小半天,喝喝咖啡吃点甜点。

晚上高铁回杭,一路顺利。

 


img0 img1 img2 img3 img4 img5 img6 img7 img8 img9 img10 img11 img12 img13 img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