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8月23日,应陈家小徒府邀请,陈家掌门对杭州进行国事访问,副掌门随行。陈掌门首先访问了有华东明珠之称的宁波,曾家掌门率夫人到机场迎接。

次日,陈掌门一行坐大巴前往了此次出访的目的城市,杭州。

晚上,在热情洋溢的气氛里,陈家小徒和女朋友为他们举行了欢迎宴会。

进入09年以来,陈家小徒和女朋友的关系平稳发展,互惠互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次陈家掌门来杭,正是本着主持大局,视察情况的基本目的。

陈掌门很有兴致的说,看到你们关系蒸蒸日上,我和副掌门感到很欣慰,你们正在为陈家后一代的未来而努力,你们辛苦了。

陈家小徒听了陈掌门一席话后,激动的表示赞同,表示对大局的深刻认识和坚决拥护。

次日,陈掌门率副掌门和小徒访问了亲家,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合影留念。

会后亲家用热情的晚宴款待了陈掌门一行,并提出去参观湘湖的建议。

在取得一致的赞同后,陈家和他们亲家参观了位于萧山区的湘湖,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又继续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出席此次访问的还有思思、雪雪。 

 

见习记者陈家小徒,湘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