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它,像一架执行绝密任务的直升机,在夜空中盘旋;它,又像一只猎豹,游荡在草丛与灌木之间。

猎物,总是不见踪影,但是它并不着急,敏锐的眼中闪着紫光,不放过任何一个热量反应。

可惜,始终没有猎物出现,无尽的饥饿折磨着它,终于,它决定冒险了。

飞入了一座高大的建筑,乘坐电梯来到14楼,飞进了一户人家。

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钟,房子的主人正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做着什么,对着一个奇怪的东西嘴里还喊打喊杀着。

从主人亢奋的表情来看,这货身体一定很好,不然哪来这么好的精神,它想到。

潜行……盘旋……慢慢接近,找寻下手的最佳时机。

它深知后发而动,一动必然雷霆万钧的道理,继续盘旋着……

“啪!”

……

一片死寂,就在手掌合上的那个瞬间,它头脑里转过无数个念头:有埋伏!中计了!枉我一世英名!悔矣悔矣!既生我,何生如此强大的对手!”。

================================ 害羞的分隔线 ===============================

到家了,真热,油费上涨,节约用油,现在再热路上都不开空调,后果就是到家后满头大汗。

坐电梯发现居然有只蚊子也在里面。

………………

我说昨天拍死的那只蚊子怎么飞那么高去的呢,敢情蚊子也会坐电梯了,晦气。

昨天在打副本,一只蚊子老在面前晃来晃去,局势太紧张没时间理它,就一直晃啊晃……

鸟了!一巴掌拍死了求,烦,玩点游戏都不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