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在公司,听见同事说杭州地震了,然后又陆续听说全国各地都地震了,还以为又是一次造谣,哪知道新浪消息很快就出来了。

又过了一会儿,准确消息出来,四川汶川,7.8级大地震……

距离家乡只有九十来公里,心里没来由一紧,赶紧给副掌门打了个电话。

据说整个广汉都在摇,他们都在户外躲避,农技中心和以前的老家都被震裂开了。

赶紧给她也发了个短信,没有回音,过了一会儿以后居然整个四川的通信都中断了,无法联系…………

丫头儿从北京打电话过来,哭哭啼啼,吓坏了,说是给王阿姨电话打不通。安慰一番,告诉她整个四川都打不通,重庆那么远,肯定没事。

晚上回到家后除汶川外的伤亡统计出来了,到写日志前已经有8553人遇难,心情很沉重。

又给掌门打了电话,他们已经全部住到了收容所,今夜就在车上过夜。广汉的各位血亲安好,成都的血亲们也都和小姨在一起,心终于放了下来。

我亲爱的朋友们怎么样了呢,电话打不通,短信也发不过去,真是让人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