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早上上班经过灵隐路附近,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爆多车子和游人,赌得那叫个郁闷啊。

留祥路附近的口子又被封了,只好绕道振华路,破路,到处都是坑,一个不小心碾到一个,"啪"一声车胎爆了。

郁闷,叫沈姐自己打车先去公司,顺便帮我刷卡。

停车靠边沿路走,不远处居然有个补胎的,不幸中的大幸。给了10元钱叫师傅帮我换了备用胎,没办法,得去4S店,今天上不了班了。

反正都1w5公里,还差900多公里就要做保养,今天干脆一起做了。

折腾了一上午,给BB换了轮胎、做了保养、换了个遥控锁心。

身上的钱全扔进去了,大出血。跑去取钱发现银行卡不知道什么地方弄丢了。我汗……

开回滨江,去招行挂失,又被告知必须去开户行,累死,算了,改天去,直接用信用卡提现。

继续开到一个汽车修理公司,让他们把去年挂花的地方全部给我重新做漆。又要弄一下午,还要晚上8、9点才能去提车。

胡乱馆子里吃了点饭,坐摩的回家睡了一觉,醒来都快5点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