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昨晚开始加班,弄到11点才下,累得要死,回家洗了个澡就呼呼大睡,因为今天公司搞嘉年华,得有精力到处游玩。

早上还是睡过头……一路猛冲,在古墩路文一西路交叉口抢时间没有按车道行驶,被交警大叔拦了下来,鉴于态度良好,开了张罚单,没扣分……
 
郁闷着到了公司,吃了包子等开幕式。
 
9点过上海分公司和总部的美籍员工们坐着一串辆大巴到了杭州分公司,2号楼3楼ShowRoom集合完毕后刘小姐致辞,然后就是开幕式歌舞之类。
 
完毕开始各自活动,跟着Duane和Nina跑了好多部门的活动地点参加比赛,得了一串满分,很好,很强大。
 
下午吃了饭参加抢歌比赛,一首没抢到,不过还是有安慰分……
 
3点过开始专业人员表演和抽奖活动,今年在外面请了个美女跳肚皮抖动舞(不知道具体叫什么),吸引无数眼球。
 
先抽3等奖30名,由刘小姐先抽出10名,然后那10名再抽后10名,后10名再抽后后10名。
 
正看热闹,突然听到我的名字,倒,我这种RP常年有问题的人也有爆发的一天……
 
3等奖是美的全自动电饭煲,给不会烧菜从来不在家吃饭的我还真没啥用……
 
不服,3等奖就被抽中,后面的2等1等还有特等就没搞了…………
 
中间又穿插舞蹈、魔术,不过都不是重点,大家在盼下一轮抽奖。
 
二等奖是电动自行车,在杭州很实用呢,一共抽了15名。
 
然后是一个杂技节目,2个MM身体真柔软,想怎么弯就怎么弯。
 
然后是一等奖,Sonny高级DV,一共抽了5名。
 
最后的节目是川剧变脸,我不觉得新鲜,这些非川人和老外倒是看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特等奖2名,52寸飞利浦液晶彩电,被家纺一部和项目部两个MM得了,口水……………………。
 
玩的很开心的一天,下班大家都走了,我们部门继续加班,现在是晚上11点,我的已经完成了,但是为了团队精神不能提前离开,无聊之极正好上来写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