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睡不着…………正好写日志。
 
最近没啥写的,玩WOW玩疯了,甚至到了和海屁一起用RMB卖点卡买G的地步。
 
猴子唱最有钱,因为他在罗宁有大号,我和海大富都是刚去1区的。我的根基本来也很雄厚,3年前就在玩,可惜是在2区网通,现在家里装的电信,玩不了了……
 
玩了2个来月,终于70了,不过WOW的70才是游戏的刚开始。接下来要刷英雄副本换公正徽章,然后再去换紫色装备,卡拉赞是去不了了,没那么多时间玩。争取以后有机会跟着CCC去混海加尔山的25人团队副本,整套T6。
 
什么,你看不懂?那么请忽略上面的……
 
昨天武斌阿姨从北京过来杭州出差,说今天要请我和张健叔叔吃饭,可惜婉琳姐去不了。
 
张健叔叔和婉玲姐是2兄妹,他们是副掌门老领导的子女,现在都在杭州,总之关系很复杂。我都今天才弄明白。
 
不过武斌阿姨就比较熟悉了,是副掌门以前同事,我6岁以前都还住在我家隔壁(上一次搬家的上一次搬家的上一次家,我家搬了好多次,类似蚂蚁)。
 
还记得她家有个小MM,叫圆圆,我最爱跑她家去抢人家机器人玩。
 
我5岁的时候武斌阿姨一家举家搬到北京去了,然后就是20年没有见过。
 
他们回四川探亲去的时候我还在大学……然后今年国庆又回去一次,这时候我在杭州……直到今天才见到。
 
虽说20年未见,虽说那时我还小,但是今天一进包间我一眼就认出了她。张叔叔的爱人我也没见过,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一下就认出来了。
 
一边吃一边聊,回忆起好多事情,呵呵,越聊越有趣,不知不觉聊到9点过才说再会,下次见面不知道又是多久了。
 
 
 
有些人,就算不能见到也能感觉到。有些人,不知不觉失去了联系,下次联系,很可能就是10为单位的年数了……
 
伤感,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