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10月2日大家决定去乌镇,一大早就起来,可怜的小B载着5个人呼哧呼哧上了绕城高速。
 
要去乌镇,就要往嘉兴的方向开,但是在往嘉兴去的出口,很不幸我没有看见,开过了。
 
这一路下去,到了下个出口时愕然发现已经是往宁波去了…………,高速没有回头路,顶住其他4头猪的口水炸弹硬着头皮说本来我就想先去普陀山的。
 
自然,没有人会相信我……
 
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经过这一折腾,大家又把目的地改到了普陀山。
 
去普陀山必然要经过宁波,然后坐船渡海过去,彪彪在宁波有个青梅竹马的朋友雷敏姑娘,我在大一时坐火车去学校见过一面。
 
来都来了,自然要见上一面,而且哪里买票什么的全都不知道,正好找个本地通。
 
在雷姑娘男朋友的帮助下,很轻松买到了下午直达普陀山的船票。
 
中午两口子请咱五个吃饭,顺便在离吃饭地不远处找了个可以停通宵的停车场,15元24小时,真便宜……
 
吃好喝好,道别后一行5人打了两个车,来到了宁波旅游港务中心坐上大巴,往宁波大榭港驶去。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颠簸,快艇抵达了本次旅程的目的地,中国佛教四大圣地之一的普陀山。
 
进门就要买门票,黄金周期间200一个人,真贵………………受不鸟。还不能往回走,没卖船票的地方,船票售票处在景区里!!!舟山旅游局的官员真是……太有才了!!!
 
一进景区就到处找住的地方,最后花500元找了套居民房,设施环境都还不错。
 
然后去吃海鲜,和饭店老板吵了起来,差点干架,弄得心情不爽,草草吃了点快餐了事。
 
第二天早上5点就起来看日出,可惜天边有云,没有看见刚露出海平面的那种,都超过海平线1里面才看到,不爽。
 
接着游览了传说中的南海观音象,好高大………………
 
中午坐船返回了宁波,带着疲惫的身体拿了奔奔直奔杭州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