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从下决心跳出寂寞包围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周,渐渐习惯了10点睡觉6点起床的生活。
 
每天晚上回家煮绿豆粥、看电影、练钢琴;早上起床阅读双语新闻。满满安排的,比起以前1、2点睡觉7点15起床毫无规律的作息习惯确实好了很多。
 
最大的体现就是平时一到中午就犯困,不眯上一会儿一下午都没有精神。
 
现在中午想睡都睡不着,生龙活虎一整天。
 
同事们都说我好像突然变了个人,a new born guy.
 
以至于有人问我是不是吃了什么西洋参之类,缠着叫推荐:P
 
所以,穷极无聊的朋友们,何不尝试一下制订一些学习计划,让自己忙起来。
 
一来充实自己,二来打发寂寞,一石二鸟,何乐而不为呢?
 
 
本来明天要去上海看F1,说好看完就去找大海和猴子玩,后来因为电信的事不得不取消…………
 
猴子和大海听后觉得很失望,说大家好久没有聚会了。
 
加上大海的心上人快嫁人,猴子被英国电信录用,年薪25万。一个想找人一起发泄郁闷,一个想找人抒发心中畅快。
 
于是两个鸟人买了火车票,要来杭州蹭房住……
 
今晚7点的动车组,8点过到,洗个车去接他两去。
 
寂寞,暂时离我而去了,只是……还是觉得心里有点东西很让人无法真正的开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