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因为昨天闻到很浓的汽油味,吓得不轻,正好里程数差不多了,可以去做二次保养。
 
早上把掌门送去培训中心后就往4S店赶。
 
到了后给他们说了情况,交出关爱卡和钥匙,坐在休息室里喝茶看杂志。
 
大概1个小时后,工作人员通知保养完毕,效率还挺高的这次,大概是因为去的早,车子少的原因。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瓢泼大雨,据说台风凌晨2点在福建登陆,莫非这么快就到杭州了?
 
到家后打电话叫了刷墙工人,把那天没有完成的工作完成,其间还来了一对人给空调阳台加高,方便排水。
 
晚上自己煮了皮蛋瘦肉粥,却发现技术还是没有进步,难喝得要命,全部倒掉……………………
 
躺在床上,好安静啊……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等到7点过,还是不见她的踪影。
 
憋气,灵机一动,据说今天断桥有活动,开着小奔就往西湖开去。
 
到了发现交通管制…………人山人海,得了,我还是撤了吧。
 
这么早回去肯定寂寞得要死,想起来昨天在网上查的那个刮痧店。干脆去找找,看能不能找到。
 
我湿热比较重,后背老长痘痘,扣破几个,严重影响背部形象。
 
自从春节在花水湾温泉和猴子大海他们泡温泉的时候刮了一下,发现效果特好,虽然看着很恐怖,但是消肿以后几个月内都不会长。
 
别说,照着地址去,还真发现了这家刮痧店,太好了,杭州居然也有,以后要经常来。
 
老板是个老学究,一看就是学中医的,有那种气质。
 
但是正在给人把脉,没有空给我刮,叫了个小姑娘帮我刮,估计是武侠小说里爱徒那种级别。
 
小姑娘下手真狠,一把牛角刮刮得我骨头都在响。
 
好不容易咬着牙忍受完,老学究闲下来了。
 
进来就开始烧火罐给我扣身上。
 
大约等了15分钟,就在我快要睡着时才拔掉。
 
大功告成,一看背上,全是紫色,好恐怖…………付款闪人。
 
回家路上BB出问题,发动机温度指示器都飙到红色了,吓死人,赶紧停路边一边休息一边拿出说明书看。
 
等了半天才恢复正常温度,但是开了不到5公里又飙上去了。
 
不行,这样迟早拉缸,无奈拨打了汽车卡求助电话,等了一会儿来了辆牵引车,把小奔和我一起拖回了家,明天早上请假去修理……
 
一身大汗,气得要死,回家那个烦啊,越想越烦,一个破七夕,以后再也不过了。
 
……
 
不一个人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