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公司游泳比赛开始了,下班后游泳池旁围满了人,首先进行男子仰泳,乐翻一大群,联合1部有个选手那个姿势…………
 
我们部的Jack很可惜败北,不过精神值得鼓励。女子蛙泳就不得了了,Siran力压群芳一举夺冠,拉开第二名一大截,算是给我们总分添了好几分。
 
今天最后一个项目是夺宝奇兵,2男3女,Duane也参加了,因为主管参加可以加5分。但是结果很惨,还是败北…………
 
希望后几天的比赛里能出现点冷门扭转当前不利局面。
 
就因为小区越来越多人住进来,物业居然把地下车场的门给控制起来了,必须要车位卡才能刷开,我XXX
 
一个车位10多万,暂时不用想了,还不让租,说是要等住满看卖出去有没有剩的再说。靠,全部住满也没几个人开车,想卖完,梦去吧。
 
想委屈下小B,以后就停外面,但想到去美国每次都要那么久,实在放心不下,我准备周日跑律师事务所了。Yes, I'm serious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