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五老万生日,在宝丽来请客,下午一下班就把乘客送回滨江,同时拿到了这个月的乘车费,多给了我50,说没什么,但周一还是得退给人家。
 
从高架过去,一路飞奔,居然开过了头,错过了下高架的匝道,只好饶了一大圈。
 
到了宝丽来,发现只有老万和他以前一个女同学到了,其他人都没来。晕死,早知道不这么急了。
 
吃了几片烤肉,人陆续来了。8个人,还比较热闹。林伟陪客户吃饭没来,向锋老婆生孩子在上海陪着,也没有来。
 
一边吃一边聊天一边听乐队演奏,唱的还可以,主唱的英文歌咬词很棒,期间间插着美女跳印度舞。
 
吃完各自闪人,将一对情侣顺路送回家。看着人家坐在后排打情骂俏,只觉得叹息无数……
 
伤感,飞车回家,又开了瓶葡萄酒,一边品味一边看《虎胆龙威4》。真好看啊!!!强烈推荐。
 
周六开着小B进城剪头,被宰了,真贵!中午去台北便当吃了份肉燥饭,味道不错。
 
接着去寻觅滨江的龙卡汽车卡服务点,跑了N个洗车店,都说没和建行合作。好不容易在527终点站找到了一家。我很满意他们的服务,洗得非常仔细,还用吸尘器把内车全部吸了一遍,以后就在这里洗了。汽车卡什么时候开始刷卡验证了,以前只要报服务号签字就好的……
 
洗完车继续到中石化把油加满,现在每周都要加次油,住的远了就这点讨厌,交通费直线上升啊。
 
下午回家后在家太安静了,电影没得看,单词也背不进去,寂寞得受不鸟。从窗户望了一下,发现游泳池还没有开张,只好到华润买了个篮球回来,在小区篮球场打球玩。
 
天气热,没有人,只好一个人练投球,太久没有运动,一会儿就腰酸背疼。决定在会所一兆韦德没有开张前,每天下班回来都下来打一个小时。
 
晚上背完单词看《圣战骑士》,好长,2个半小时。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爬起来看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一直到中午,滨江群里组织下午去游泳,本来想参加,但是后来又有人变卦不去,人太少,也决定不去了。
 
不知不觉睡着,一直到下午5点半才醒,晚上Nina和Duane请客吃小肥羊,坐满了一圈,部门人越来越多了,看来要不了多久就要两桌才够了。
 
席间有说有笑,很是热闹,可惜开车,不能喝酒。眼睁睁看着别人喝的热闹,自己只能喝可乐,妈妈的,以后再有宴席坚决不开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