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下午下班开到江南大道和西环路交叉口,往右转时,一老头儿扭着头看美女,不看前方。虽然我已经刹车到很慢的速度,他还是一头撞倒了小B屁股上,稀里哗啦就被挂倒了。
 
出来开,迟早是要还的,第一次撞人事件终于发生了。叹了口气,靠边停下,下车和他理论,不好点明他是在看美女,因为我也在看,就抓住他不看前方的事实跟他理论。
 
老大爷稍稍擦了点皮,其他啥事儿没有。根据新的交通条例,车撞人车负责,于是道了歉,但老大爷说啥不让走。
 
我还迷糊呢,你还想咋地?旁边看热闹的一个大嫂站在他后面直对着我撮手指,一看这提示,算是明白了。
 
还要回家喂乌龟,懒得跟他扯,说陪你点医药费吧。大爷说我不贪你钱,你就陪我20元,我回去处理伤口。
 
得了,我给你50,顺便把车修修你看可好?大爷一听态度就好了,说小伙子以后开车开慢些,这次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赔了钱,开车闪人。晦气,最近感情生活都不顺,太背了,周日去灵隐寺烧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