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周六又到了,胡瑶和王鸿提议去跳蚤市场和一个很远的Mall里Shopping,查了地图后,开着破Van向目的地驶去。
 
这是什么破跳蚤市场,和国内简直没有办法比,卖的东西一点提不起我的兴趣。躺车上睡觉,等他们逛去。
 
过了1个小时,接着向第二个目的地出发。
 
第一次开这么远,居然要走两条高速,很不幸,在101上面汽车提示快没油,赶紧照着GPS找了一个加油站加油,美国的加油站全都没有人守着,用信用卡就好了。不知道国内的行用卡能不能用,选了一下,最后决定用龙卡汽车卡,毕竟有汽车两个字,应该能用吧……怀着忐忑的心情,把卡插了进去,照着英文提示,一步一步操作……万幸,提示扣款成功,汽油管一抖,油料顺着管子奔跑进了破Van体内。
 
继续出发,到了San Jose的一个大型Mall,居然还是Macy,看来这个商店很有实力咧。
 
一进Mall,胡瑶和Philip就往化妆品专柜钻。一打听,才知道美国的化妆品是国内的1/2价格。心中一动,找了服务员过来问了有没有可以去黑眼圈的东东,服务员很热情的推荐了一款牌子叫Clinique的眼霜给我。还问我是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我怎么知道……又不是我要用。服务员说这好办,拿了一款全皮肤适用型给我。胡瑶又在旁边顺带着推荐了一款保湿褶哩,说混在一起用效果好。比国内便宜这么多,得买,二话不说买了下来
 
逛够以后回家,累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