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公司好多人休假,一打听原来是要去奥克兰看棒球大联盟比赛,也有我两的票。
 
兴致匆匆跟着Yan开车到了Fremont的轻轨站,却没有车位,只好绕到2个街区外的一个学校停车场停下。
 
回到轻轨站,Yan已经帮我们买好了票,来回那种,等下回来不用再买了。
 
第一次在美国坐轻轨,说不出的新鲜。
 
Yan正在整理衣物
 
 
人好少,再想想上海和大连的轻轨,身上全是冷汗。
 
 
午饭随便买了一只大热狗,找到座位坐了下来。
 
 
没有坐满呢。
 
 
据说玻璃房是贵宾房
 
 
场地不错
 
 
准备击球
 
 
投 球手
 
 
棒球因为以前经常玩游戏,所以对规则十分了解,不像橄榄球,看得半懂不懂。
 
 
全世界都有百事的广告。哈哈,看见顶上的McAfee了么?大名鼎鼎的杀毒软件提供商,这座球场就叫McAfee大球场。
 
 
好大的球场,第三层都没有人坐,据说只有举办决赛这些的时候才能够坐满。
 
 
 
太阳好毒
 
 
离场,据人介绍,棒球场旁边这个建筑就是NBA荆州勇士队的主场。可惜勇士已经被淘汰出季后赛。希望下次过来有机会看上一场。
 
 
这就是棒球场馆
 
 
火车站立体通道,全用铁丝网封住,以防有人想不开。
 
 
轻轨检票
 
 
月台上照的棒球场
 
 
美国每个路口都有按钮,而且确实管用,按了以后电脑会自动为你分配通行时间片。不像国内,按了根本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