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又到周末,最后一天,没有心思做事情,效率好低,好不容易敖到9点下班,草草吃了方便饭,坐沙发上看新闻。
 
一条体育新闻吸引了我的眼球:
 
       “中国国家足球队将于美国时间6月2日下午5点半,北京时间6月3日早上8点半,在硅谷迎战美国国家足球队,地点在圣何塞的斯巴达人体育场。”。
 
擦了擦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再对对时间,今天美国时间6月1日。欢呼一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其他3个人,除了王宏比较感兴趣,其他2个人都不看足球。不看拉到,明天我两自己去。
 
赶紧上Google Map查地址,Google Map在美国做的很详细,连街景都有,一搜就搜到了那个体育场。查看驾路线,才10多Mile,估计开车也就20来分钟。激动!!!激动!!!!!!!!
 
一直想看国字号比赛,就是没有机会,这次终于被我逮着了。实在太戏剧化,居然出来出差能够碰到国家队比赛。
 
立即打电话给公司的华人同事,约好明天上午去买国旗化彩妆!!
 
今天早点睡,养足精神明天给国足加油去!!!兴奋!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