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是美国的阵亡将士节,全国放假一天。
 
在美国没有五一国庆,但是他们每个月都有一个星期一是节日,会放假。
 
设计部的两位前辈一大早就跟他们部门的同事出去玩了,我继续在家吃我盒饭,看小说。下午Duane过来带我们两去逛美国的电脑城,因为我想买一台PSP。
 
跑了两家,终于在后面那家找到了,一看价格,153刀,晕,算下来和国内一样,那就没有意义了,放弃……
 
晚上6点是北京时间周二早上9点,要和中国的同事开VC,于是3人提前到了公司,打打乒乓球羽毛球啥的。上次在杭州健身房里被Duane击败,这次终于报仇,比分拉开还挺大。
 
没多久Nina也到了,VC开始。心里觉得挺有意思的,以前都是坐在杭州办公室看这边,今天倒过来了,而且屏幕里全是杭州的同事,太逗了。
 
开完会已经晚上9点了,Duane负责带我们吃饭去。跑到一家档次很高的中国餐馆,什么贵吃什么。
 
在美国进了饭店你不能直接找位置坐下,别人会觉得你很农民很好笑,要等服务生带领你入席。这是在我大摇大摆往里走想自己找位置时被Philip拉住告知的………………农民了……还是中国好,想坐哪坐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