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睡到11点50才起来,公司准备的食物已经吃光,只好胡乱啃了几口面包,下午准备和另外3个室友自己开车出去逛,顺便采购生活用品。
 
总所周知我是路盲,完全不认识路,还好有"人形GPS"孙长老在,摸索着,终于到了一个叫Macy的大型Mall,与之相连的还有一个著名的超市Target。
 
今天终于体会到了女人在逛商店上的恐怖能量,我腿实在酸得不行了。那位设计部的大姐居然越来越有精神,领着我们四处游荡,买了这样买那样,好像汇率已经倒转过来似的,看得我瞠目结舌。
 
离开後驾车到了Lion买菜什么的,他们决定在家自己做饭,说是省钱。但我看他们刚才购物的实力不象需要省钱的人啊。要省你们省,我不会做饭,每次你们做饭我就只有洗碗,我才不参加。
 
一个人很不合群的买了一大袋方便饭回去,说到这个方便饭可真不错,3美金一盒,菜饭一体,味道也好。关键是方便,买点灌装鸡汤倒进去,盖上盖子放微波炉里5分钟就OK。决定回去前的晚饭都吃这玩意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