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YA'S NEVERLAND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


今天周日,老板妈妈和舅舅带我们还有老板从中国来留学的侄子去旧金山玩,两位老人都是70年代在国内饱受了文革压迫移民过来的满清王族,看着挺慈祥的,哎,十年浩劫啊……
 
一大早就出发,开了1个小时高速,在我快睡着时终于看见了旧金山的高楼大厦,这才是美国!!!我在心里嚎叫着(确实是嚎叫,不是文法错误)。进入市区,没有想象中热闹的感觉,路上行人很少,偶尔有几个Homeless在街边走,我想这是因为周末,并且大家都开车的缘故,这点和电影中的纽约好像差别挺大。
 
旧金山是修筑在丘陵上的,所以算是个山城,常常有爬高坡的路,从Google Earth上看采用了田字型规划,很整齐,但是这种规划的坏处就是红灯多,影响通勤。
 
 
首先去了金门公园,正好赶上一个化妆游行,人真多,我说嘛,原来都集中到这里来了。
 
 
 
 
金门公园里有一个什么历史博物馆,陈列了一些见证了印第安文化和现代美国文化的交汇的东东,从这里可以窥到一些美国从原始一步跨越到现代,古老与文明之间冲突产生的历史火花,我最喜欢这些记录了无数历史、无数回忆的东西。
 
 
 
弹的是世界闻名的《加州旅馆》
 
 
 
公园里一个小湖,周围和里面的动物都是野生的,没有人会吃他们。
 
 
 
超喜欢第一只和最后一只,飞行状~超人来了!~~~
 
 
 
 
第一次看到真的海鸥
 
 
 
野鸭夫妇带着宝宝们,在国内要是有这种野味,早被人抓来炖了。
 
 
走得再近都不会理你,过得真悠闲,不用担心被抓来吃掉。
 
 
吃完下水玩去,野鸭爸爸带头,唉……没有什么比爱人孩子在身边更幸福的了。
 
 
接着到了另外一个地方,从这里可以看到大片的海洋,还有传说中的金门大桥(就是XMan3里面被万磁王用来连接恶魔岛的那个)!!
 
 
 
 
 
模仿秀
 
 
晕,上一张模仿错了,这样才对
 
 
 
有一大片天空跟海的地方
 
 
必须留影,别看太阳那么大,其实很冷。
 
 
再来
 
 
瞬间移动!!!
 
 
…………有人偷影
 
 
 
其实很冷
 
 
风很大,发型好奇怪
 
 
 
恶魔岛…………
 
 
再来张广角恶魔岛
 
 
在金门大桥上拍旧金山
 
 
图片太多,分开传,第一集到此结束